左淮旭

穿越竟然沦落到我头上??

剧情纯属虚构


别上升


如有雷同 瓦建议您左转然后右走🌚


上升你和ws嘴碰嘴😏


这些都是一些学校的灵感


如果有一些相同的 那应该就是我脑子有点傻🌚


脏话算黑粉的🌚👌

  

嘤嘤嘤,谁懂我考了67分要s的感jio!

  

  “噗……就你一个共享omega啊”极

  “什么啊!真服了!”航

  【哈哈哈哈宿主你哈哈哈哈哈】

  (闭嘴啊!)

  “好啦好啦下课了不哭玩笑了走吧”禹

  “Let’go!”航

  他们才走出几步就听见了远处南方祁的叫声。

  “好像是新同学南方祁的声音?”苏

  “应该是吧……”航

  “走过去看看”朱

  除了张极有事走了之外,几人就走过去看了看。哦!南方祁崴到脚了!

  “南方祁同学你没事吧?”豪

  “没事没事就是崴到脚了”祁

  南方祁时不时的看左航,而这一幕被张泽禹和慕妤璇还有左桉看得一清二楚。

  “要不要我们送你去校医室?”苏

  “没事,我还可以走”祁

  南方祁站起来,但下一秒就倒下了。

  “你这可不行!”朱

  说完朱志鑫就抱起南方祁跑去校医室,苏新皓和张峻豪因为不放心也跟过去了,左航还想说什么就被打断了,左航也无奈只好跟过去。

  校医给南方祁检查过后朱志鑫就过去问情况。

  “南方祁怎么样了?”朱

  “还好,只是崴到脚了,用冰敷一下就行,只不过可能最近几天动不了吧”

  “啊?这么严重啊!”豪

  “这只是一种现象,你是没崴过脚吗?”

  “好像没有吧……”豪

  校医翻了个白眼,下一秒南方祁就哭了出来。

  “呜呜呜呜……我……放学我还要回家……还要来学校……我……呜呜呜”祁

  “行了能不能别哭啊?又不是断腿断手!”

  “啧,校医姐姐,你能不能别这样?”豪

  “行行行,我不这样我不这样,你们要送自己送,马上也要上课了,你们自己抱她回班,慢走不送!”

  果不其然要上课了,朱志鑫他们抱着南方祁就回班了,因为路上没看路不小心把左航撞倒了,他们看了几眼就走了,当然他们也不知道为什么。

  慕妤璇和张泽禹见状立马把左航扶起来,左桉回头看着他们,Duang大个左航看不见?

  “哥哥/爹你没事吧?”慕and禹

  “没事,走吧,上课了”航

  “好”慕and禹

  左航慕妤璇张泽禹和左桉走向教室,得亏路上遇见了语文老师让他们搬作业才好有理由迟到这件事情。

  “报告!我们刚刚去搬作业了所以晚了对不起老师!”航/慕/禹/桉

  “没事,你们回位置上坐着吧。”

  “谢谢老师!”航/慕/禹/桉

  张泽禹一坐到位置上就跟旁边的朱志鑫问起了话

  “喂朱志鑫,你刚刚是不是没看路?”禹

  “啊?”朱

  “你回班的时候撞到了左航!”禹

  “哦,我没看见,他没事吧?”朱

  “没事,他说是皮肉伤而已”禹

  “那不就行了,又不是什么大事”朱

  “你!”禹

  “根据这个方法我们可以……朱志鑫!”

  老师把粉笔扔在朱志鑫和张泽禹的桌子上,把张泽禹吓得不轻,于是他假装系鞋带在那等着。

  “啊……啊?”朱

  朱志鑫一下子站起来。

  “你来说说我刚刚说了什么”

  “这个……这个……额……”朱

  朱志鑫正愁着就看见了南方祁递来的内容,朱志鑫见状立刻说了出来。

  “好,以后上课别开小差,还有张泽禹,你什么时候系好鞋带?”

  “啊……啊?”张泽禹立马站起来

  “系好了啊?出去罚站!”

  “哈哈哈哈哈”班上的声音四起,张泽禹啊了一下就出去了,左航见状也跟了出来。

  “嗯?哥哥?你怎么跟出来了?”禹

  “陪你,反正也无聊”航

  “嘿嘿~我就知道哥哥最爱我了”禹

  “少臭美了,我可无聊着,快点结束吧!”航

  

  

  

  

  

  

  

  

  

  只能更这么多了sorry!明天见~

评论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