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淮旭

穿越竟然沦落到我头上??

剧情纯属虚构


别上升


如有雷同 瓦建议您左转然后右走🌚


上升你和ws嘴碰嘴😏


这些都是一些学校的灵感


如果有一些相同的 那应该就是我脑子有点傻🌚


脏话算黑粉的🌚👌

  

星期六!手机会消失嘤嘤嘤

  

  下课了,左航拉着张泽禹就进了教室,跟往常不同的是,左桉没有在旁边等着,而是拉上左航就走了。

  “昂子,他们的好感度下降了”

  “什么情况?”

  “我不知道,我听不见他们说了什么,像是被什么给屏蔽了,但我能准确的知道好感度”

  “啊?那你报报好感度吧”

  “朱志鑫-100,苏新皓-100,张峻豪-100”

  “这……怎么可能?!”

  “我也不知道,除了跟你一起罚站的张泽禹和有事的张极还有一个相信你的慕妤璇其他人都信了那个南方祁的话,她具体讲了什么我不知道”

  “可恶……

  “哥哥!”禹

  “怎么了吗小宝”左航的情绪明显低落了许多,张泽禹有点担心了。

  “朱志鑫他们发疯似的,对着你的座位乱涂乱画,还放垃圾……这是怎么回事?”禹

  “我不知道……”航

  【宿主你怎么了?

  (我……我害怕

  “哥哥他们是不是说了什么?”禹

  “我不知道小宝,我们一整节课都在罚站,我不知道……”航

  “爹!”慕

  左航抬头对上慕妤璇的眼睛。

  “不……不好了……张极出事了”慕

  【宿主张极这事不简单!】

  左航脑子乱乱的就被带去了医院,发生了什么?张极怎么了?为什么他们好感度下降那么厉害?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左航看着手术室的那几个字,他懵了,尽管他的系统再怎么叫他也叫不动,突然一个巴掌甩在了左航脸上。

  “!张峻豪你tm疯了?”禹

  “张泽禹你为什么要护着左航?是他派人撞张极的!”豪

  “你说话能不能打个草稿?左航一整节课都在跟张泽禹一同罚站,怎么?左航是有分身吗?”慕妤璇瞬间崛起了。

  “有证人!”朱

  朱志鑫把那个被南方祁打发好的人拉出来,那人看了眼左航,又看了眼慕妤璇和张泽禹。

  “说!是不是左航派你撞的张极?”豪

  “是……是他……”

  左航不敢相信,他不认识这个人,张泽禹又有点愣住了,慕妤璇她看向左航。

  跟上来的同班同学听了后根本没有什么话说就开始打左航。

  【宿主!宿主!醒醒!】

  打完人后,只留张泽禹和慕妤璇在旁边看着左航。

  左航心里的委屈一下子涌上来。

  “张泽禹慕妤璇你们也相信他们说的……对吗?”航

  “不,我们只信你。”

  左航躺在他们怀里哭了良久才走,他的系统因为时间原因变回了以前那个妖怪似的东西。

  会怼人的左航背后有什么故事呢?

  ……(彩蛋喝喝)

  等张泽禹慕妤璇带着左航回去后,左航旁边整个的桌椅都布满了大家的不良词。

  左航愣住了,他无奈的坐上自己的位置,前面的同学都离他远远的,左航也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安安静静的过了一天,放学的时候,慕妤璇有些事情不能回家,张泽禹也是,所以左航只能一个人走,路上,他经过了地方,都有他同校的人丢东西砸他,他也只能默默忍着。

  “唔!”左航被人用被下了安眠药的布捂住鼻子,睫毛在那人手上一眨一眨的,最后还是晕过去了。

  “毁了名声就行”

  “是。”

  就这样,过了几个小时后,他们走了,左航被搞的无神的躺坐在那,他整理了一下衣服,随后站起来,还没一步就晕在了那里。

  最后,好像是张泽禹和慕妤璇吧,他们好像把他抱去了医院。

  

  

  

  

  

  

  

  

  

  

  开始虐了,后面追妻火葬场嘻嘻~张极和张泽禹是会一直相信左航的~就那三个不,咱就是说!晚安~

嘬嘬拍夜景~

评论(2)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